新冠肺炎已成全球性災難事件,不僅人們戴上口罩人人自危,本來以為只是人跟人之間的病毒感染,日前香港卻已有寵物狗測試對新冠肺炎病毒呈弱陽性反應。經反覆檢測,香港漁護署也出面指出,這隻小狗已低程度感染病毒,為全球首例狗感染新冠肺炎病毒,造成人心惶惶。

毛孩被污染 不等於感染

        不過獸醫界專家紛紛跳出來說明,且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已出面回應,目前並沒有科學證據顯示,犬貓會傳染新冠病毒給人類。並且強調污染不等於感染,雖然小狗被診斷出有弱陽性,但健康無異樣,沒有任何新冠肺炎症狀,該病毒只存在口腔及鼻腔,其他地方皆沒有,因此飼主不須過分擔心,也不要棄養寵物。

寵物也有專屬益生菌保健品

        專家也呼籲主人們潔身自愛,外出回家,或是觸摸擁抱寵物後應用肥皂及清水洗手保持清潔。而守護寵物的健康,可以透過寵物保健食品來加強照顧。逢源生技推出狗保健與貓保健好胃口,由獸醫師與營養師團隊開發,選用專利綜合乳酸菌與日本專利捲曲乳桿菌,提升犬貓自身保護力,促進全身自主健康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沛威狗保健-好胃口及沛威貓保健-好胃口。圖/逢源生技提供

 

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,照顧寵物健康

        逢源生技領先全球獨家研發採用Nutri-fit™鑲合擷取技術打造,釋放配方最大效能,小包裝方便攜帶、安全保存、劑量清楚易餵食。讓飼主多一份放心,寵物食用更加安心。逢源生技也呼籲主人們,別因過度恐慌而隨意棄養,從收養牠那一刻就是我們的家人,更是我們最寵愛的寶貝,不要讓毛孩成為疫情中無辜的受害者。

       

##沛威PetWell,讓牠活力伴你一生##

 

狗狗跟貓貓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