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tri-FIt TM 鑲合擷取技術

 

逢源生技啟動寵物保健智能載體2.0

       台灣經濟研究院生物科技產業研究中心預估在2020年時,國內寵物隻數將超過孩童數量達到黃金交叉,全球寵物保健市場規模已經超過百億。 台灣生技產業如何在寵物健康食品藍海中異軍突起,效能技術將成為關鍵因素。

        逢源生技全台首創Nutri-FitTM鑲合擷取技術,運用載體機理,讓所有較細小、輕的,各式營養原料元素小分子,有效擷取在載體表面上,防止營養素鬆散、分散、自由流動,達到營養素形成有序的混合物,確保每個單元的所有營養素及有效成分,都能讓寵物食入,提升寵物吸收保健食品的效果及作用,解決開封鋁袋,以及當寵物做舔食的動作,造成原料輕飛,無法將所有營養成分都能充分被攝取。

        為使旗下沛威犬貓保健食品,達到絕對口感、最大效能、品質穩定,此項技術除能達到有效成分最廣擷取外,同時提升寵物保健適口性,讓產品效能完全展現。載體2.0結合多相叢聚系統,建立新穎配方技術,開發寵物複方性機能保健食品,可以有效同時擷取多種機能性營養素,提升保健成分的應用性,使其不侷限於傳統單一機能性產品形式,具有更多元化的效能產生。

       逢源生技將能更積極探勘世界優良品質的原料及國際技術的內化,研發製造高質量高效果的寵物保健品為台灣寵物保健登上世界平台,盡最大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