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關節有無異常 四大關鍵簡易判斷

 

到底是痛還是懶? 曾經特別好動、精力超級旺盛地狗狗,開心地要帶牠去散步,牠卻愛理不理,懶洋洋地趴在地上。 並不是牠年紀到了,可能是關節出現了問題,這時候狗狗關節保健就很重要。 

我們時常都忽略的一點,狗狗不會說話,而且「狗狗的忍痛能力是人的10幾倍以上」!所以當你發現,牠已經不舒服的那時候,事態已經很嚴重了。

可以針對以下狀況,判斷是否有些動作及特徵不同以往:

 

💡  簡易判斷症狀

 

◆ 走路僵硬變得緩慢

◆ 起身變得很困難

◆ 走路時某隻腳不落地

◆ 對於上下樓梯或跳上車子會猶豫

 

提早做準備,預防勝於治療!

趁狗狗年輕時,可以多注意營養補充、給予正確的飲食和充足的運動,儘可能地為狗狗關節保健做足基礎保養,別等他痛了、不舒服了、病症出現了,才帶牠去看醫生,那時候就很難回復到當初的健康了。

提早預防、維持狗狗的身體健康,讓狗狗生活品質不被改變。

 

日常保健營養護理

⚡ 監控體重、避免過胖

控制體重,不過胖,避免增加關節負擔。

⚡  適度的低強度運動

可每日適當運動,來幫助且維持肌肉的彈性,但避免過度跳躍、上下樓梯等動作。

⚡ 防止打滑

定期修剪指甲、在家中鋪設防滑墊,可避免影響狗狗步態進而打滑,減緩狗狗關節負擔。

 補充狗狗關節保健品或營養品

如葡萄糖胺、軟骨素及Omega-3脂肪酸等等,皆有助於維持狗狗關節軟骨健康及預防關節發炎。

 

 

  補充關節所需營養素 ─ 沛威狗保健-顧關節 

狗狗關節保健就靠它!

 

⭐ 補充關節所需營養素

·  甲基硫醯基甲烷 (MSM)+葡萄糖胺鹽酸鹽+紐西蘭綠貽貝,相互交成可維持關節健康達到最好的效果。

⭐ 補足關節強韌性

·  使用美國第一大品牌的專利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,萃取自雞胸軟骨組織,擁有四項專利及六項臨床研究,關節潤滑 + 關節保護雙向呵護。

⭐  增強關節防護力

·  關節保健界的創新原料 ── 專利蛋殼膜萃取,擁有2項專利製成,富含多種精華膠原蛋白,強化關節防護力。

 

 

沛威產品成分公開透明,讓毛孩用得安心、吃得開心。